当前位置:

湘潭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向各级政府质量奖获奖企业发出倡议

来源:红网湘潭站 编辑:凌雨晴-湘潭站 2020-02-17 17:32:02
时刻新闻
—分享—

主动作为、同心战“疫”、共克时艰

——致全市政府质量奖获奖企业的倡议书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300万湘潭人民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万众一心、众志成城,打响了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到了最吃劲的关键阶段,作为政府质量奖获奖企业,有责任主动作为,同心战“疫”、共克时艰。在此,湘潭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向各级政府质量奖获奖企业发出如下倡议:

一、提高政治站位,全面防控疫情

企业作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及持续推动湘潭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生力军,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全面贯彻“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要求,按照属地党委、政府的统一部署,以坚决、科学、严格、有效的防控措施,落实到岗、责任到人,全力筑牢企业疫情防控阵地,全力阻断疫情蔓延。

二、维护市场秩序,强化防控措施

企业要依规有序组织复工复产,保证产品和服务质量。坚决杜绝以次充好、以假充真、囤积居奇、哄抬物价行为,营造稳定有序健康的市场秩序。积极做好员工健康监测,全面掌握员工健康状况,健全防控举措,加强企业内部疫情防治知识的宣传普及,增强员工自我防护意识,提高自我防控能力。

三、发挥标杆作用,保障产品质量

要充分发挥质量标杆作用,落实好质量保障体系,及时升级企业管理水平,做到“保价格、保质量、保供应”。深挖潜能,融入新技术,抓住当前防疫中最突出需求,保质保量生产当前急需物资。做好质量引领,运用互联网和信息技术等手段,带动产业链中小企业协同开展生产恢复、技术创新,以质量提升对冲疫情带来的影响。

四、树立家国情怀,履行社会责任

疫情发展牵动人心,遏制疫情需要全社会的参与,倡议企业根据自身实际和疫情防控需要,履行社会责任,参与公益事业,通过合法正规的渠道开展公益捐赠,力所能及地奉献企业的爱心和力量。践行 “质量立业,诚信为本”的经营理念,构筑和维护质量信誉,弘扬企业家精神,用道德之美、向善之魂标刻质量新高度。

越是困难时刻,越能见证守望相助的真情;越是紧要关头,越要凝聚同舟共济的力量。我们坚信,有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有社会各界的戮力同心,有全市上下的众志成城,我们一定能够取得这次疫情防控阻击战的最后胜利,守护好伟人故里、大美湘潭!

来源:红网湘潭站

编辑:凌雨晴-湘潭站

本文为湘潭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t.rednet.cn/content/2020/02/17/673366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潭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