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迎春赴湘潭城发集团调研

来源:红网湘潭站综合 编辑:黄滔-湘潭站 2020-02-19 09:14:15
时刻新闻
—分享—

5.jpg

调研现场。

5a.jpg

张迎春充分肯定了城发集团去年所做工作及取得的成绩。

2月18日下午,湘潭市委副书记、市长张迎春就项目和融资工作前往城发集团调研。张迎春强调,城发集团要抢抓机遇、突出重点、精准施策、统筹兼顾,以项目建设为“重中之重”,努力实现发展新突破,全面完成年度目标工作任务。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杨广,副市长向敏参加。

座谈会上,张迎春认真听取了城发集团主要负责人关于项目和融资工作的情况汇报,并与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深入交流,听取相关意见和建议。2019年,城发集团上下团结一心、奋力拼搏,各项工作呈现稳中向好的发展态势。2020年,城发集团将立足生存求发展,坚持党建领航,重点围绕债务化解、项目建设、经营发展等方面推进各项工作。今年,集团负责投资建设或代建设的公益性民生基础设施项目共计58个,计划安排自主的市场化产业经营类项目共计33个。目前,集团正全面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及复工复产工作。

张迎春充分肯定了城发集团去年所做工作及取得的成绩。她强调,在认真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城发集团要高度重视,振奋精神,以战时状态有序有力推动复工复产,努力全面完成市委、市政府下达的年度目标工作任务。要抢抓机遇,担当发展主力。牢牢把握政策、项目建设、稳定就业、金融支持、流动性宽松等发展机遇,在压力中寻找发展的切入点。要突出重点,全力寻求突破。以项目建设为“重中之重”,认真研究,加快项目落地和建设进度。要精准施策,多方融资到位。制定详细的可操作性方案,多渠道为项目建设筹措资金。要统筹兼顾,提升管理能力。认真做好招商与化债、经营与化债、增量与存量、项目前期和项目后期、工作与机制等五个方面的“结合文章”,不断提升管理能力和水平。张迎春要求,市直相关部门要主动作为,全力支持城发集团的发展。(文字来源 湘潭日报 作者 丁白玉)

来源:红网湘潭站综合

编辑:黄滔-湘潭站

本文为湘潭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t.rednet.cn/content/2020/02/19/673926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潭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