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塘经开区开展全员竞聘上岗

来源:“岳塘经济开发区”微信公众号 作者:董平 编辑:楚湟-湘潭站 2020-02-25 21:41:55
时刻新闻
—分享—

竞聘现场。

2月22日,岳塘经开区组织开展局室负责人竞聘上岗演讲活动。活动本着“公开竞聘、平等竞争、择优聘任、严格考核”的原则,通过前期的宣传发动、组织报名和资格审查,全体职工积极参与,充分展现了经开人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

为保证竞聘上岗公平公正,园区成立了竞聘上岗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制定了中层管理人员竞聘上岗实施方案,突出符合人事政策、切合园区实际、程序设置科学三大特点。

特别是在资格设置上,打破论资排辈、不拘一格选贤任能,在严格执行《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的基础上,尽量放宽条件,积极鼓励优秀年轻职工参与平等竞争,为园区全体职工提供相同的平台、平等的机会,确保优秀人才脱颖而出。

岳塘经开区在人事体制上引入竞争机制,实行全员竞聘上岗模式,打破传统“大锅饭”,旨在优化人员结构,提升工作效率,增强机关活力,有效激发园区全体干部职工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全面推进园区建设。

来源:“岳塘经济开发区”微信公众号

作者:董平

编辑:楚湟-湘潭站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潭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