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市两型社会建设服务中心督导污水处理问题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 童文 左金阳 编辑:曹利敏 2020-02-28 14:59:53
时刻新闻
—分享—

1.png

督导现场。

红网时刻湘潭2月28日讯(通讯员 童文 左金阳)2月27日,湘潭市两型社会建设服务中心负责人带队对中央环保督查组反映的相关污水处理问题整改进行督导。

督导组一行采取听取汇报和现场查看的形式,深入细致了解了湘潭市污水整治的相关项目在复工复产、疫情防控、后期整治销号等方面情况。

在疫情防控中,三个项目均能够严格按照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要求,对进出人员测体温、登记个人信息、汽车洒放消毒水。

截至目前,邯郸港黑臭水体治理工程已委托设计单位,编制了湘潭县老城区雨污分流改造方案,计划分年度对邯郸港流域的老城区进行雨污分流改造;河东污水处理厂扩建工作已全面完成,处理后的尾水达到《城镇污水处理厂污染物排放标准》中的一级A标准;市七中和羊牯大道和污水直排专项改造工程项目已完成75%,计划在今年4月中旬完工。

当天,督导组还对下一步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 童文 左金阳

编辑:曹利敏

本文为湘潭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t.rednet.cn/content/2020/02/28/681905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潭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