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市医疗保障局专题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重要讲话

来源:“湘潭医疗保障”微信公众号 编辑:楚湟-湘潭站 2020-02-29 10:15:49
时刻新闻
—分享—

2月28日,湘潭市医疗保障局组织2月份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专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原原本本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并开展了交流研讨。

大家一致认为,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是在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深刻分析了当前疫情形势和对经济社会发展的影响,明确提出了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的重点任务和重大举措,为下一步工作指明了方向、作出了部署、坚定了信心。

该局负责人表示,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市医疗保障局系统干部职工恪尽职守,勇于担当,确保了患者不因费用问题得不到及时救治,确保了定点医疗机构不因医保总额预算管理规定影响救治,确保了群众基本医疗待遇、办事服务不受影响。他说,下阶段,全局上下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全员要坚定必胜的信心,要主动担当作为,要强化能力提升,全力以赴打好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

来源:“湘潭医疗保障”微信公众号

编辑:楚湟-湘潭站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潭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