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信息化助农行动|韶山:网络直播让农户足不出户学农技知识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胡曦 黄亮 编辑:黄滔-湘潭站 2020-03-10 11:30:28
时刻新闻
—分享—

5a.jpg

收看教学视频。

红网时刻湘潭3月10日讯(韶山分站记者 胡曦 黄亮)当前正处在疫情防控关键时期,但春耕时节不等人。近日,省农业技术推广总站连续三天上线了关于春耕的网课,韶山市农业农村局组织韶山市种粮大户收看了教学视频。

在韶山慧强农机服务专业合作社,欧强观看了黄璜的《有机生态种养新模式与新技术》网课。他告诉记者,这个网课很不错,往年他都是去长沙听课,今年春耕的课程通过网上直播的形式播出,自己在家里就可以直接观看学习,没听清楚的地方下课后还可以通过回看功能,反复学习。这样既减少了奔波的麻烦,又能加深对知识的理解掌握。

据了解,这次省农业技术推广总站的网课都是由省农业大学的专家们线上教学,讲述了“机收再生稻‘四防一增’高产高效技术”“冬油菜‘三化’生产技术”以及“有机生态种养新模式与新技术”。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胡曦 黄亮

编辑:黄滔-湘潭站

本文为湘潭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t.rednet.cn/content/2020/03/10/684917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潭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