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3月14日,湘潭窑湾旅游景区恢复开放

来源:“湘潭窑湾历史文化旅游街区”微信公众号 编辑:黄滔-湘潭站 2020-03-12 15:18:06
时刻新闻
—分享—

根据《旅游景区恢复开放疫情防控措施指南》,湘潭窑湾旅游景区将于3月14日恢复开放,开放时间为10:00—20:00,由唐兴寺广场入口进出。

入园须知

1、单入口开放,请广大游客朋友自觉佩戴口罩、配合体温测量,凡体温达到或超过37.2℃的游客,不予进入,应迅速就医或离开。感谢配合与支持。

2、景区内每日两次喷杀消毒,游客中心、商业摊点铺面、员工餐厅等重点区域,加强室内空气流通,实行严格有效的消毒措施和人流管控。

3、景区内将实行限流措施:疫情防控期间,景区日接待量不超过日最大承载量的50%,做好入园人次统计工作,并根据实时在园人数做适当调整。

4、游客分批次、分时段、间隔性入园,实行分散式游览。

5、游客在园期间,请持续佩戴口罩,禁止扎堆聚集,禁止随地吐痰,一经发现,工作人员将予以劝阻。

6、请游客尽量减少堂食,用餐时保持适当距离。

来源:“湘潭窑湾历史文化旅游街区”微信公众号

编辑:黄滔-湘潭站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潭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