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组图 | 一起看看,湘潭窑湾旅游景区恢复开放第一天情况如何?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楚湟 龙彬 编辑:楚湟-湘潭站 2020-03-14 15:24:1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湘潭3月14日讯(记者 楚湟 通讯员 龙彬)3月14日,阳光普照,因疫情防控需要暂时关闭的湘潭窑湾旅游景区在当天恢复开放。

恢复开放的第一天,这里就吸引来不少游客,景区里的商户也逐步恢复营业。

在窑湾景区唐兴寺广场入口,工作人员对每位游客进行检测体温,并登记信息。

开业前,工作人员对景区进行了消毒,还为商户准备了防疫物资。

不少市民来到窑湾游玩。

部分商家已开门营业。

小朋友体验射击游戏的乐趣。

“今年我们还将盘下一个商铺,采取更多的营销措施来弥补损失。”烈火神枪射击游戏店的店主孙佳丽说。

“为给游客提供更放心、更安心、更舒心的游览环境,景区已经采取科学防控措施,进行了全方位消毒防疫,确保游客的游览安全。”湘潭城乡历文化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黎亚介绍,下一步,还会针对商户出台相应的减免政策。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楚湟 龙彬

编辑:楚湟-湘潭站

本文为湘潭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t.rednet.cn/content/2020/03/14/686177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潭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