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市党外人士联合中心组开展2020年第一次集体学习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焦炬 赵海泉 编辑:黄滔-湘潭站 2020-03-24 22:41:05
时刻新闻
—分享—

DSC_3325.JPG

集中学习现场。

红网时刻湘潭3月24日讯(记者 焦炬 通讯员 赵海泉)3月24日下午,湘潭市党外人士联合中心组开展2020年第一次集体学习。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杨真平出席。

当天,党外人士联合中心组成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2月23日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讲话和习近平总书记3月6日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讲话,并交流了学习体会。

在此次集体学习中,杨真平交流了自己的学习体会和感受。他说,通过学习,深深感受到中共中央的英明领导和为民情怀,更加坚定了坚决维护中共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的决心。通过学习,深深感受到中国力量、中国精神和中国效率,彰显了制度自信和民族自豪。通过学习,深深感受到了坚持多样性和一致性相统一,做好党派工作的重要性。大家要通过学习,更加坚定正确的政治立场,画好最大的同心圆。下阶段,还要做好结合的文章,把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到党派工作中去,继续做好加强政治引领、疫情防控、复工复产、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等工作。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焦炬 赵海泉

编辑:黄滔-湘潭站

本文为湘潭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t.rednet.cn/content/2020/03/24/690472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潭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