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奋战一百天 实现双过半丨韶山高新区举行企业研发财政奖补政策宣讲会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彭红霞 编辑:楚湟-湘潭站 2020-04-11 12:08:44
时刻新闻
—分享—

宣讲会现场。

4月10日,由韶山高新区主办,韶山市科工信局、市税务局和长沙诺为信息联合承办的2020年企业研发财政奖补政策宣讲会,为园区有意向争取企业研发财政奖补资金的中小微企业送来了政策红利。

市科工信局、市税务局等部门宣讲人分别从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申报和企业所得税研发费用加计扣除等方面进行了深入解读。长沙诺为信息、智超联合会计师事务所的培训专家分别围绕企业研发经费奖补和企业研发财政奖补,针对企业研发准备金备案及研发财政奖补工作流程图、申报准备资料、研发准备金计提方式以及研发费用账务处理等方面进行了详细阐述,激励企业深入研究奖补政策,及时做好申报准备工作,争取获得更多的奖补支持。

宣讲会得到企业与会代表的广泛好评,现场学习氛围浓厚。现场还组建了研发财政奖补政策解读QQ交流群,为企业代表之间、代表和专家之间进一步就财政奖补政策的解读探讨搭建了交流平台。

近年来,韶山高新区认真贯彻“大众创业 万众创新”发展战略,鼓励企业积极发挥创新决策、研发投入、技术攻关和成果转化主体作用,推动园区经济实现高质量发展。2019年,全区实现高新技术产值105亿元,同比增长23%;全区新增高新技术企业7家,同比增长46.6%;全区申报知识产权82项,授权44项,占全市获批率90%。通过此次政策宣讲,为全区高新技术企业和中小微企业进一步掌握研发财政奖补资金政策,争取科技创新资源打下了坚实基础。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彭红霞

编辑:楚湟-湘潭站

本文为湘潭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t.rednet.cn/content/2020/04/11/701116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潭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