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42次主任会议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焦炬 刘琛 编辑:黄滔-湘潭站 2020-04-16 18:30:17
时刻新闻
—分享—

DSC_4173.JPG

会议现场。

DSC_4167.JPG

李江南主持会议。

红网时刻湘潭4月16日讯(记者 焦炬 通讯员 刘琛)4月16日下午,湘潭市第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42次主任会议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李江南主持会议。

会议讨论了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五次会议的召开时间和建议议程。

会议听取了市人民政府关于湘潭市生猪生产恢复发展情况的报告。

会议讨论了《关于湘潭市乡镇民生实事项目人大代表票决制工作的指导意见(试行·草案)》《关于市人大代表评议代表建议办理工作的方案(草案)》《关于听取湘潭选举产生的部分省十三届人大代表报告履职情况的工作方案(草案)》。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焦炬 刘琛

编辑:黄滔-湘潭站

本文为湘潭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t.rednet.cn/content/2020/04/16/707923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潭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