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城发、交发集团与中信建发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张迎春出席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曹利敏 编辑:黄滔-湘潭站 2020-04-21 19:24:05
时刻新闻
—分享—

DSC_1574.JPG

活动现场。

DSC_1611.JPG

张迎春出席仪式并讲话。

DSC_1592.JPG

马哲刚出席仪式并讲话。

DSC_1651.JPG

现场签约。

红网时刻湘潭4月21日讯(记者 曹利敏)4月21日上午,湘潭城发集团、交发集团与中信建设投资发展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中信建发)项目招商投资、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在湘潭市政府举行。市委副书记、市长张迎春,中信建发董事长马哲刚出席。副市长向敏等人参加。

中信建发是中信集团下属子公司,在基础设施、环境提升、园区开发等领域具有雄厚的实力,同时在规划设计、投融资、产业导入和运营管理等方面具有丰富经验。

活动中,城发集团、交发集团分别介绍了集团情况,中信建发介绍了公司情况及合作项目。三方将在城市更新改造、土地开发、基础设施投资建设等方面开展合作,实现强强融合、互利共赢。

张迎春向各位嘉宾的到来表示欢迎,对战略合作给予美好祝愿。张迎春说,湘潭具有良好的区位优势、产业优势、科教优势,发展前景广阔。尤其是当前省委、省政府正加快推进长株潭一体化建设,三干两轨等基础设施建设为湘潭经济社会发展带来了重要机遇。湘潭市将同中信建发积极探索新的合作模式,加强对接、优化服务,促进双方合作向新的领域拓展。

马哲刚表示,作为中信集团旗下新时代区域发展综合协同服务平台,中信建发将利用中信集团金融全牌照以及金融和实业并举的综合优势,通过资源整合和产业导入,在湘潭产业新城、片区开发等方面,集中资源,做实产业,打造亮点,为推动湘潭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曹利敏

编辑:黄滔-湘潭站

本文为湘潭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t.rednet.cn/content/2020/04/21/708955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潭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