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装修讲座不促销不签单,这才是装饰行业一股清流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默阳 编辑:楚湟-湘潭站 2020-04-26 08:59:38
时刻新闻
—分享—

DSC_0256_副本.jpg

公益学堂讲座现场。

1111111.jpg

陈伟国正在分享。

微信图片_20200425200912.jpg

公益讲座获得好评。

装饰行业竞争大,人人都说水很深,如何才能来确保装修预算不超支?并且品质有保障?4月25日下午,由湘潭市铭品装饰有限公司举办,日立中央空调、火星人集成灶等品牌企业协办的“湘潭第十三届装修知识公益学堂”在湘潭华天大酒店五楼开课,不做促销、不签单,仅为解答待装修业主的疑惑,获得了广大待装修业主的一致好评。

当天下午,会议厅里座无虚席,很多准备装修房子的市民赶来听讲座。湘潭市铭品装饰有限公司总经理陈伟国就老百姓在装修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深入分析和支招,并分享了装修后影响生活的66个工艺细节等,现场不时爆出阵阵掌声。

讲座持续了两个小时,全程没有任何人向业主们推销任何产品,也没有人宣传自己的品牌,完全是一场真正的公益讲座。

杨女士是一位待装修业主,这次跟朋友一起来听讲座,“我参加过很多装饰公司组织的讲座,不是被要求放定金,就是要面对没完没了的推销。” 她说,“像这样没有任何商业味道的装修知识讲座,我还是第一次参加。”她表示,希望湘潭能有更多的类似公益讲座,起码过来听讲座没有任何压力。

据悉,湘潭铭品装饰还将继续举办类似讲座,让更多的市民了解装修,无惧装修。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默阳

编辑:楚湟-湘潭站

本文为湘潭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t.rednet.cn/content/2020/04/25/709891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潭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