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视频 | 湘潭市岳塘区:政府“听心声” 企业“献良策” 共促优质营商环境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谢文礼 肖姿 编辑:楚湟-湘潭站 2020-04-30 20:23:2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湘潭4月30日讯(记者 谢文礼 通讯员 肖姿)4月29日,28名来自湘潭岳塘国际商贸城的商户代表在岳塘区行政中心座谈交流,岳塘区委副书记、区长陈爱民,岳塘经开区、岳塘国际商贸城主要负责人等参加。

会上,大家就如何促进商贸城市场繁荣展开探讨,商户们畅所欲言,各抒己见,分别从商贸城的基础管理、品牌推广、远景规划等方面发表了各自见解;提出了在经营发展过程中需要的服务和希望政府帮助解决的问题,以及商贸城的亮点、不足和改善不足的意见、建议。

长沙市灵达百货贸易有限公司董事长肖君和说:“岳塘经开区区位优势明显,营商环境非常好,今天的座谈会我带来的问题也得到了各级领导和职能部门的积极呼应,这让我们企业更加有信心在岳塘搞好经营。”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谢文礼 肖姿

编辑:楚湟-湘潭站

本文为湘潭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t.rednet.cn/content/2020/04/30/716420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潭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