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第三工程有限公司:聚焦“1+2”战略发展目标 实现企业全面提质增效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曹利敏 郭曦 编辑:楚湟-湘潭站 2020-04-30 20:41:01
时刻新闻
—分享—


195757178343914496.jpg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湘潭4月30日讯(记者 曹利敏 通讯员 郭曦)4月30日,湖南省第三工程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省建三公司”)第四届一次职工(会员)代表大会暨2020年度工作会召开。2020年,该公司将聚焦“1+2”战略发展目标,即以施工为主业,投资与新产业并驾齐驱,实现企业全面提质增效。

2019年,省建三公司深入推进实施“十三五”规划和“创新转型升级”发展战略,围绕“强体丰翼、行政致远”的工作目标,保持稳中求进的工作态势,较好地完成各项工作目标。全年,公司承接任务165.70亿元,完成企业总产值152.80亿元。改革改制有序推进,公司水电改造移交基本完成,退休人员移交和物业分离移交有序开展,湖南建工集团第七公司筹建稳步推进。品牌形象不断提升,公司工程创优、科技创新、新技术示范应用成果丰硕,企业综合竞争力和市场影响力不断加强。风控能カ不断提升,通过强基础补短板,强化法律合规、成控审计、人力资源、财务资金、质量安全等基础管理工作,建立了风险化解防范网,依法治企能力不断增强,风险防控能力不断提升。

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为圆满达成2020年工作目标,在施工板块布局上,针对省内区域,公司将抓住湖南实施“5个100”工程,打造“135”工程升级版,打造内陆创新开放高地,加快推进“两山”、长沙“四小时航空经济圈”、湘赣边区合作示范区建设等机遇,着重培育易地扶贫搬迁建设二次经营,疫情防控后补民生基础设施短板市场及56基站建设、特高压、城际高速铁路等“新基建”市场,进一步深耕市场、创优突破、提升实力、确保规模效益齐增;针对省外区域,将重点关注核心战略区域,集中资源,重点突破,确保规模优先,并对体量大、高精尖、创优项目在政策上给予更大的倾斜和支持;针对海外市场,则将在“一带一路”沿线国家进行突破。此外,公司还将通过优化投资开发布局和产业专业布局,促进品牌及服务提升,建设智慧企业和法治企业等举措,实现投资与新产业并驾齐驱,全力保障企业高质发展。

会议还选举产生了工会第四届委员会委员、第四届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第四届女职工委员会委员;对2019年度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进行表彰;各分公司主要责任人递交了三文明建设目标责任状。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曹利敏 郭曦

编辑:楚湟-湘潭站

本文为湘潭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t.rednet.cn/content/2020/04/30/716422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潭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