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20岳塘区中小学教师招聘考试笔试开考

来源:岳塘新闻网 编辑:黄滔-湘潭站 2020-05-11 19:41:47
时刻新闻
—分享—


考生排队进入考场。

phpQDqgaN

备考室。

岳塘新闻网5月10日讯(记者 张雯霏)5月10日上午,2020湘潭市岳塘区中小学教师招聘考试笔试开考,共有1806名考生报名参加考试。本场考试考点设在火炬学校,岳塘区相关负责人到场巡查整体考试情况,并担任本次考试的总巡考。

上午8点,考生已陆续到达考点。考生与工作人员均严格佩戴口罩,考生在考场入口处按照一米间距排队测温。温度达标,并全面检查身份证、准考证、健康码后,考生方可进入考场。9点,考试钟声准时响起,考生们开始认真作答,各考场秩序井然。

此次岳塘区中小学教师招聘考试共公开招聘70人,其中中学教师8人、小学教师62人(其中10人为应届师范类毕业生)。报名人数最多的是英语教师岗位,报考率相对较高。此次笔试内容为综合知识和专业知识两部分,成绩将在5月16日之前公布,考生可在“湘潭市岳塘区政府门户网”查询笔试成绩。

来源:岳塘新闻网

编辑:黄滔-湘潭站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潭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