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市2020年房博会将于5月底开幕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刘放明 赵强 何音 编辑:曹利敏 2020-05-13 15:15:37
时刻新闻
—分享—

DSC_0205_副本.jpg

房博会动员部署会现场。

红网时刻湘潭5月13日讯(记者 刘放明 通讯员 赵强 何音)5月13日,从湘潭市2020年房地产交易博览会动员部署会上传来消息,湘潭房地产交易博览会(以下简称 房博会)将于5月29日至6月2日在东方红广场举行。

今年以来,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湘潭市房地产市场疲弱,房屋成交锐减,市场供销双降,库存逐步回升,供大于求的矛盾凸显。为坚定市场信心,有序释放公众购房刚性需求,实现百姓安居宜居,促进房地产市场持续平稳健康发展,经报请市人民政府同意,决定由市房地产业协会主办这次房博会。

据相关负责人介绍,这次房博会是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大力推动长株潭城市群一体化发展和市委、市政府关于湘潭“向北发展”战略部署的重要举措。活动将以“融城时代·宜居湘潭”为主题,落实房住不炒理念,加强市场调控引导,展示湘潭宜居宜业的良好形象,搭建房产企业与消费者之间的交易平台,引导市民置业需求的有序释放,吸引长株潭和省内周边城市居民来潭购房,以及在外务工人员返乡置业,推动湘潭房地产市场持续健康发展。

与往届房博会相比,这次展会将凸显政策优惠、房源充足、活动丰富、观展便捷、展会服务全面等特点。为方便购房市民,市住建局还将提供现场网签服务。

为期5天的展会现场除了传统的开幕式暨文艺节目之外,还将有物业小区广场舞、经典歌曲音乐节、杂技大世界、YOUNG青春音乐会、“六一”亲子活动、国风恰少年传统文化、最美置业顾问网络评选、VR看房体验馆、网红直播卖房等各具特色的创新活动。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刘放明 赵强 何音

编辑:曹利敏

本文为湘潭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t.rednet.cn/content/2020/05/13/723247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潭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