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塘区再次获评湖南省“全面小康推进工作优秀县(市区)”

来源:岳塘新闻网 编辑:黄滔-湘潭站 2020-05-14 08:31:26
时刻新闻
—分享—

岳塘新闻网5月12日讯(通讯员 谭茸廷)近日,湖南省委办公厅、湖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下发《关于2019年度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推进工作考评情况的通报》(湘办发电〔2020〕28号),该通报显示,岳塘区获评全省“全面小康推进工作优秀县”,这是岳塘区继2018年获评后再次获得该项荣誉。

2019年,岳塘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紧扣“四新岳塘”总目标,聚焦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大力推进“两个翻番”、坚决打好“三大攻坚战”,密切关注社会民生、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全区小康社会建设取得了亮眼的成绩。

在全省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工作考评中,岳塘区在全省27个一类县(市、区)中排名第1,较上年提升7个名次。考评结果显示,岳塘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总体实现程度99.1%,较上年增加2.5个百分点。其中,两个翻番类实现程度为97.5%、三大攻坚战类实现程度为99.2%、社会民生类实现程度为99.9%、经济高质量发展类实现程度为99.2%。

2020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之年,岳塘区将紧扣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总目标,围绕“一脱贫三促进六覆盖”的工作要求,聚焦短板弱项,实施精准攻坚,努力建成更高质量、更高水平、人民群众更加满意的全面小康。

来源:岳塘新闻网

编辑:黄滔-湘潭站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潭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