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春季车展就绪 5月15日开展(图)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刘放明 编辑:凌雨晴-湘潭站 2020-05-14 20:27:54
时刻新闻
—分享—

DSC_0688_副本.jpg

车展准备工作已基本就绪。

DSC_0655_副本.jpg

杨英杰一行到展馆巡查。

DSC_0687_副本.jpg

现场进行防疫消毒。

红网时刻湘潭5月14日讯(记者 刘放明)湘潭市第九届汽车行业博览会暨2020年春季车展(以下简称 车展)将于5月15日至18日在体育中心举行。5月14日下午,副市长杨英杰率相关部门负责人到展会现场检查巡馆时,活动各项前期准备工作均已就绪。

本次车展由市商务局牵头组织,多部门联动支持,由湘潭市汽车商会和汽车行业协会联合主办,是湘潭市“2020春夏欢乐购 惠民消费节”的九大系列活动之一。活动共有38个汽车品牌旗下的数百款车型参展,另有中石化、中石油、银联、保险等相关单位参加,展位面积达8000余平方米。

活动得到了湘潭市政府全面支持,在协调场地、宣传等具体工作外,另由市财政安排60万元用于抽奖等促销活动,以此撬动全市的汽车消费市场,加快湘潭汽车行业及商贸流通的复苏和健康发展。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刘放明

编辑:凌雨晴-湘潭站

本文为湘潭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t.rednet.cn/content/2020/05/14/723626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潭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