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迎春赴湘潭城发集团调研(图)

来源:红网湘潭站综合 编辑:凌雨晴-湘潭站 2020-05-19 08:37:09
时刻新闻
—分享—

df7289d18297b29f6cd41fde9597d05.jpg

调研现场。摄像  叶小玲

36955f315456858e2df940916a7a0a9.jpg

张迎春讲话。 摄像  叶小玲

5月18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张迎春率队赴湘潭城乡建设发展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城发集团”)调研。副市长向敏参加。

2020年是城发集团战略重组后,力推转型发展的第一年。近期,该集团正着力推进资产盘活和项目建设两大板块工作,并取得较好进展。目前,与中信建发合作的万楼片区等开发项目正稳步推进,昭华大桥、白云路、万楼东路等备受关注的重点项目建设实现竣工通车。同时,经过战略重组过渡,城发集团精神面貌得以持续好转,正以“奋战一百天实现双过半”竞赛活动为契机,大力推进项目建设。接下来,他们将进一步盘活人力资源,激活人才优势,激发企业内生动力。

调研座谈会上,城发集团就风险防范化解、土地开发及具体项目的推进等进行了详细汇报,与会各单位和部门针对部分问题进行了探讨交流,并提出思考和建议。

在详细听取有关情况汇报后,张迎春对城发集团近期以来所取得的成绩与突破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城发集团提出的各项具体问题一一进行了回应。张迎春希望城发集团坚决守住债务风险底线,在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在落实省委书记杜家毫来潭调研时讲话精神上下更多功夫,牢固树立新发展理念,坚决不走盲目举债建设的老路,不做超越发展阶段的事情,坚决守住风险底线,为全市大局作贡献。

张迎春强调,要在发展上抓突破,要加快从建设城市向经营城市转变,努力在推动资源资产化、资产资本化、资本证券化等方面取得更多新突破,增强自身造血功能。要始终强化管理,建强班子、夯实基础、筑牢底线、搞活机制,特别是要把集团班子自身建设摆在首要位置,进一步健全完善“三重一大”决策机制,规范决策程序,不断提升班子议事决策能力;要坚决维护班子团结,确保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文字来源 湘潭日报作者 曾晓蓉)


来源:红网湘潭站综合

编辑:凌雨晴-湘潭站

本文为湘潭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t.rednet.cn/content/2020/05/19/727232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潭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