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邮储银行开展“青年大讲堂”活动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彭芳 编辑:楚湟-湘潭站 2020-05-29 18:36:45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00529180846.jpg

为进一步促进青年职工健康成长,提高其适应银行发展需要的能力,凝聚青年力量,建设一支综合素质高、业务能力强、具有强烈事业心和责任感,具备较强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的应用型、复合型银行队伍,近日,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湖南省分行“青年大讲堂”活动启动仪式以视频会议形式在全省召开,邮储银行湘潭市分行辖内各团支部书记及35岁(含)以下团员、青年共40人参加。

会上宣讲了“青年大讲堂”活动方案,并由邮储银行优秀青年干部带来第一堂课程,主要向全体团员青年介绍经验、交流学习,内容丰富、启人心迪,让在场参会人员受益匪浅,进一步促进了青年员工综合素质的提升,凝聚积极向上的青春正能量。邮储银行湘潭市分行团委积极组织团员青员参加“青年大讲堂”课程的学习,助力青年创业成才,切实增强青年“三感”,主动投身湖南省分行“三大建设”大潮。(彭芳)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彭芳

编辑:楚湟-湘潭站

本文为湘潭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t.rednet.cn/content/2020/05/29/730163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潭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