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两名技术人才被直接认定为工程师 为湘潭首次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曹利敏 李荀龙 编辑:凌雨晴-湘潭站 2020-06-03 18:09:31
时刻新闻
—分享—

25452141744554515.jpg

仪式现场。

588179987867949393.jpg

颁发证书。

红网时刻湘潭6月3日讯(记者 曹利敏 通讯员 李荀龙)6月3日上午,湘潭首批技能人才直接认定工程师颁证仪式在市人社局举行。桑顿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蒋波、谭亮2人获得工程师证书。这是湘潭首次为技能人才直接认定专业中级职称。

根据《湖南省畅通职称评审绿色通道10条实施意见》(湘人发【2019】67号)以及2020年4月湘潭市印发的《关于进一步做好民营企业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评价工作的实施意见》(潭人社发【2020】6号)文件精神,对取得世界技能大赛铜牌或优胜奖,或取得“全国技术能手”等及以上荣誉称号的优秀高技能人员,可由市职改办直接认定相应专业中级职称。

蒋波、谭亮在2018年中国技能大赛暨第二届全国智能制造应用技术技能大赛全国决赛中获得“切削加工智能制造单元生产与管控”职工组一等奖,2019年7月1日被授予“全国技术能手”荣誉称号。根据上述新政,二人被直接认定为自动控制专业工程师。

“人社局为我们颁发工程师证书,充分说明了党和政府对技能人才越来越重视,真正实现了技能人才和专业技术人才的互通落地,我在今后的工作中会加倍努力,不辜负国家的好政策。”蒋波说。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曹利敏 李荀龙

编辑:凌雨晴-湘潭站

本文为湘潭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t.rednet.cn/content/2020/06/03/731222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潭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