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少先队员争做垃圾分类“小管家”(图)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龙媛 编辑:楚湟-湘潭站 2020-06-09 19:36:56
时刻新闻
—分享—

DSC_0257_副本.jpg

“保护地球,从我做起”主题队活动现场。

DSC_0274_副本.jpg

抢答环节,少先队员们争先恐后。

DSC_0281_副本.jpg

什么垃圾投什么桶,同学们门清。

DSC_0325_副本.jpg

日常废弃物如何利用,同学们有自己的想法。

DSC_0345_副本.jpg

团队协作废物利用。

DSC_0350_副本.jpg

这个五彩的球,是同学们脑洞大开的结果。

DSC_0356_副本.jpg

各种作品体现同学们的无穷智慧。

红网时刻湘潭6月9日讯(通讯员 龙媛)“树叶是什么垃圾?生活中的很多废弃物品该如何再次利用?”6月9日下午,湘潭市岳塘区火炬学校教育集团红旗校区50班举行了一场以“保护地球,从我做起”的少先队主题中队会,这是共青团湘潭市委开展“垃圾分类·青春助力”行动的一个缩影。

6月5日是第49个“世界环境日”,为组织引导青少年以实际行动在垃圾分类工作中发挥积极作用,共青团湘潭市委响应团中央号召,结合不同青少年群体特点,开展垃圾分类主题活动。当天的活动是共青团岳塘区委通过少先队组织,以主题队日、知识课堂、分类游戏竞赛、实践体验等形式,引导学生养成垃圾分类减量意识和习惯,让孩子们个个成为垃圾分类“小管家”。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龙媛

编辑:楚湟-湘潭站

本文为湘潭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t.rednet.cn/content/2020/06/09/732503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潭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