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高温难抵游客“热情” 韶山红色旅游热度不减(图)

来源:“天下韶山网”微信公众号 编辑:凌雨晴-湘潭站 2020-06-15 20:00:58
时刻新闻
—分享—

高温难抵游客“热情” 韶山旅游热度不减。

天下韶山网讯(记者 刘晓)“一早抵达韶山就感受到了高温闷热,还有日晒,今天的气温高达35摄氏度!直接被晒干……”初到韶山的游客崔女士“控诉”着今天的高温。她打趣道,“还好‘留了一手’,防晒衣、太阳镜和防晒霜都派上了用场。”

从上周末开始,韶山迎来35摄氏度高温,往后一周,也将持续35摄氏度或以上的高温天气。

晴空朗日,韶山核心景区依旧游人如织,来自各地游客在景区瞻仰参观,游兴不减。

在毛泽东同志故居景点,络绎不绝的游客,在工作人员的指引下控制距离,有序地在入口处排起了长队;在毛泽东广场,向毛泽东同志铜像敬献花篮的游客一拨接着一拨;沿着纪念馆内的陈列展览,游客“零距离”重温伟人成长之路,接受传统革命教育,尽情感受伟人故里的独特魅力。

从“五一”假期开始,韶山核心景区逐渐进入旅游高峰期。为了错开高峰,分流参观人流量,核心景区及时进行动态调整。游客可随时查看“天下韶山”官方微信公众号最新预约动态,避开人流量高峰期,根据自己的需求,合理安排来韶游览计划。


来源:“天下韶山网”微信公众号

编辑:凌雨晴-湘潭站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潭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