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市政协民进界别小组赴韶山市、湘乡市开展专题调研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王芳玉 编辑:曹利敏 2020-06-20 11:20:54
时刻新闻
—分享—

调研现场。

红网时刻湘潭6月20日讯(通讯员 王芳玉)6月18日,湘潭市政协副主席、民进湘潭市委会主委熊兆伟率市政协民进界别小组赴韶山市、湘乡市开展“贯彻水安全战略,科学推进我省农村供水保障规划”参政议政课题专题调研。

上午,课题组一行抵达韶山市银田取水口,参观了其中部分核心处理环节,实地查看了韶山市集中饮用水源整体规划、工程建设、日常管护等情况。银田取水口作为韶山市城乡统筹供水项目控制性工程,对推进城乡统筹供水一体化建设,提高韶山市水资源配置能力,满足人民群众和来韶游客的生产、生活、生态用水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下午,课题组前往湘乡市虞唐镇实地考察,虞唐镇是韶山灌区的发源地,水资源丰富。座谈会上,湘乡市水利局作了湘乡市农村供水保障工程情况汇报,详细介绍了湘乡市水安全工程建设、农村安全饮水覆盖等情况。

通过本次实地调研考察,课题组对农村供水工程有了更进一步的直观感受和了解,并对下一步调研工作的推进也有了具体打算。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王芳玉

编辑:曹利敏

本文为湘潭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t.rednet.cn/content/2020/06/20/748894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潭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