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迎春:湘潭要坚决打赢新时代禁毒人民战争(图)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曹利敏 编辑:黄滔-湘潭站 2020-06-22 19:55:04
时刻新闻
—分享—

DSC_2027.JPG

会议现场。

DSC_2031.JPG

张迎春出席会议并讲话。

红网时刻湘潭6月22日讯(记者 曹利敏)6月22日下午,2020年湘潭市禁毒工作会议召开,全面总结2019年全市禁毒工作,分析当前禁毒工作形势,部署推动今年禁毒工作和整治突出毒品问题三年行动。市委副书记、市长、市禁毒委主任张迎春出席会议并讲话。市领导周晓理、戴德清、蒋立军、罗伟、周佩珞和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刘建军等参加会议。

会上,宣读了《关于2019年度禁毒工作考核结果的通报》和《关于解除2019年度全市禁毒重点整治地区和确定2020年度全市禁毒重点整治地区的决定》,并介绍了全市禁毒工作情况。2019年,全市各级各部门以创建“全国禁毒示范城市”为目标,全面深化新一轮禁毒人民战争,不断理顺机制体制,大力夯实基层基础,合力进一步增强,打击质效进一步提升,远离毒品理念更深入,风险防范更精准,成效更凸显,业务能力得到较大提高,全市禁毒工作迈上更高水平。2019年9月,湘潭市被国家禁毒办评为“全国禁毒示范创建工作先进城市”。

张迎春对全市禁毒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她指出,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深刻认识禁毒工作的政治性、毒品问题的危害性和禁毒斗争的严峻性,时刻保持对毒品违法犯罪的高压态势,把禁毒工作当作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抓紧抓牢;要突出重点,进一步增强工作实效,抓好示范城市创建、突出毒品问题治理、重点地区整治等,同时还要抓好毒品预防教育,做到宣传范围更广、宣传效果更实、宣传形式更新;要勇于担当,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严格落实主体责任、部门责任和禁毒委(办)工作责任,形成工作合力,坚决打赢新时代禁毒人民战争。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曹利敏

编辑:黄滔-湘潭站

本文为湘潭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t.rednet.cn/content/2020/06/22/749329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潭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