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高新区2020上半年科技创新指标稳健增长

来源:红网 作者:马海 编辑:黄滔-湘潭站 2020-06-23 14:40:43
时刻新闻
—分享—

今年以来,在克服新冠肺炎疫情对经济发展带来冲击影响的背景下,湘潭高新区科技创新局提前谋划、系统调研、深入走访、充分调动各方面积极因素,充分激发园区企业科技创新潜力。

湘潭高新区举行2020年政银企合作洽谈签约大会。

◆数据显示,今年1-5月财政科技支出4142万元,同比增长190.28%。

◆组织申报2020年第一批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的企业达41家,占湘潭全市高企申报数的三分之一以上。

◆累积57家企业进行了科技型中小企业通过评价备案,占今年湘潭市科技型中小企业入库数量的七成以上。

◆园区企业完成技术合同交易额约1.4亿元,实现研投4.1亿元,增长48%。

◆精准策划包装项目197个,累计入库市级以上项目145个,已到位资金1.4亿元。

◆组织政银企融资对接会10余场,帮助园区中小微企业获融资授信6.7亿元,实现到位投放4.763亿元。

科技创新工作有力助推湘潭高新区科技型中小企业做大做强,为实现园区经济实现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坚实的保障。

(通讯员 马海)

来源:红网

作者:马海

编辑:黄滔-湘潭站

本文为湘潭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t.rednet.cn/content/2020/06/23/749496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潭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