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整治交通顽瘴痼疾丨湘潭交警全力打通板塘十字路口“任督二脉”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文礼 编辑:谢文礼 2020-06-24 22:11:05
时刻新闻
—分享—

VID_20200624_080253_20200624171700.JPG

民警疏导交通现场。

红网时刻湘潭6月24日讯(记者 文礼)6月24日上午7点30分,正值上班高峰期,湘潭市岳塘区板塘铺十字路口明显增多的车辆造成了路面拥挤,私家车、电动车以及部分行人混行,道路通行不畅。

市民谢女士告诉我们,板塘铺附近的教育机构比较多,有两所小学、一所中学和几所幼儿园。像湘纺小学旁的机动车道上,由于高峰期车辆较多,电动车、机动车、公交车甚至行人都在道路上混行,给孩子上学造成了一定的安全隐患,作为家长很不放心。希望有关部门能够及时解决问题,让孩子们上下学能更安全。

“板塘铺这边的上下学高峰期,大概有四五千人次通行。目前,由于芙蓉大道正在改造,这边道路也比较狭窄,所以导致上下班高峰期比较拥堵。现在,我们每天在高峰期都安排了七八名民警、协警在路口及学校周边进行车辆疏导,确保交通安全。”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岳塘大队相关负责人表示。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文礼

编辑:谢文礼

本文为湘潭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t.rednet.cn/content/2020/06/24/752726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潭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