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20中国(湘潭)首届数字经济与智慧城市科技创新应用大赛11支队伍脱颖而出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阙依璇 刘燕 曾钦 编辑:楚湟-湘潭站 2020-06-25 14:48:00
时刻新闻
—分享—

6ad7f3d1880293a8b7916df60174138.jpg

活动现场。

6月23日上午,由湘潭市人民政府主办,湘潭市大数据和产业创新发展中心、京东智联云承办的2020创·享未来 中国(湘潭)首届数字经济与智慧城市科技创新应用大赛复赛拉开序幕,在经历了1天的激烈角逐后,最终11支队伍脱颖而出,晋级决赛。

比赛现场,专家导师认真对入围复赛的队伍进行赛前辅导,根据每位选手的不同领域、不同特色,因材施教,为选手正式路演打下良好基础。

据悉,此次赛事共吸引全国107支队伍踊跃报名,经过初赛评审共计28个项目入围,进入激烈的复赛竞争中,现场精彩纷呈,创意十足。复赛采取“7+3”的演讲模式,7分钟项目展示,3分钟现场专家评审答辩。在复赛的路演项目中,28家晋级团队主要来自大数据、云计算、物联网、智慧医疗、人工智能等领域,高度契合大数据+智能化的大背景。

参赛选手们分别从市场分析、营销策略、财务分析、融资情况、风险分析及对策等几个方面对自己的参赛项目进行介绍。五位专家评审团成员,根据项目的科研优势、可行性、合理性及市场规模、竞争力、路演表现力等多方面综合开展评审工作,最终11支队伍进入决赛。

其中晋级的湖南深黑科技有限公司,研发出商用修图智能系统企业级修图机器人,主要服务影楼、电商平台,实现了人工智能首次在商用艺术领域的突破。

本次大赛将产生一、二、三等奖各1名,奖金分别为5万元、3万元和1万元,优胜奖7名。除现金奖励外,获奖项目还将获得京东营销支持、品牌推广和数据分析、企业培训和指导、创投资源和孵化服务,在商业、市场、品牌等领域方面的支持。2020创·享未来 中国(湘潭)首届数字经济与智慧城市科技创新应用大赛决赛暨颁奖典礼将于6月29日举行。(通讯员 阙依璇 刘燕 曾钦)

晋级决赛名单公示附件

1593054643(1).png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阙依璇 刘燕 曾钦

编辑:楚湟-湘潭站

本文为湘潭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t.rednet.cn/content/2020/06/25/752790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潭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