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雨湖区启动6.26国际禁毒日宣传活动

来源:红网雨湖分站 作者:李南曦 实习生 李锦程 编辑:凌雨晴-湘潭站 2020-06-24 18:16:51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00624162740.jpg

活动现场。

微信图片_20200624162749.jpg

集体宣誓。

微信图片_20200624165501.jpg

在签名墙上签名。

红网雨湖分站讯(记者 李南曦 实习生 李锦程) 今年6月26日是第33个国际禁毒日,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市禁毒工作精神,进一步加强禁毒宣传教育,大力营造全民禁毒的社会氛围,6月24日,雨湖区禁毒委员会举行“健康人生•绿色无毒”6.26国际禁毒日宣传活动。

“我们宣誓:珍爱生命,远离毒品……”在市禁毒委、区委、区政府、区禁毒委员会主要负责人和社会各界人士约两百多人的庄严宣誓下,活动拉开了帷幕。长期以来,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禁毒工作,积极开展毒品预防宣传教育,使禁毒工作深入各行各业、千家万户,形成了强大的社会力量,打赢了一轮又一轮的禁毒人民战争。雨湖区相关负责人希望借此活动为契机,继续将禁毒工作宣传教育进一步推广,为建设全国禁毒示范城市,全面决胜建成小康社会做出更大的贡献。

活动现场,展出的毒品样品吸引了众多市民观看,现场还展示了禁毒文化展板、禁毒装备等,不少参与活动的市民参观了解毒品危害,通过现场摆放大型展板、禁毒装备及毒品实物展示、悬挂禁毒宣传条幅、播放禁毒公益视频、发放禁毒宣传资料、现场解答群众咨询等多种形式宣传全区禁毒工作成果及厉行禁毒、消除毒害的坚定决心,教育广大群众自觉抵制毒品诱惑,远离毒品,动员社会各界积极参与禁毒人民战争,营造了浓厚的禁毒宣传氛围。

禁毒工作是一项复杂的社会系统工程,是全社会的共同责任,需要各级各部门齐抓共管,需要社会各界广泛参与,共筑禁毒人民战争的铜墙铁壁。启动仪式上,大家签名墙上承诺签名。全区各乡镇街、禁毒妈妈联盟、禁毒志愿者、雨湖区易制毒企业、雨湖区易涉毒场所及相关企事业单位组成的代表队伍参加启动仪式。

来源:红网雨湖分站

作者:李南曦 实习生 李锦程

编辑:凌雨晴-湘潭站

本文为湘潭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t.rednet.cn/content/2020/06/26/752869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潭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