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提前三年完成国六b焕新 吉利华中区在湘潭九华基地发布66款新车

来源:湘潭经开区 编辑:凌雨晴-湘潭站 2020-06-28 08:50:59
时刻新闻
—分享—

秉持着以用户为中心、以市场为导向,“技术加码,产品不加价”的理念,吉利汽车提前三年全系焕新国六b。6月20日,吉利汽车华中战区全系国六b新品发布会在吉利湘潭制造基地举行。当天共发布66款国六b车型,标志着吉利品牌旗下所有车型全面焕新国六b。湘潭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湘潭综保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兼)黄韧出席发布会。

黄韧在发布会上指出,湘潭经开区以汽车立园,17年来,始终坚定不移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在九华建设一座“汽车城”的战略部署,努力实现园区汽车及零部件产业由弱到强、由点及面、由产业链扩展至产业生态圈,趟出了一条具有九华特色的发展之路。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以吉利汽车为龙头的汽车零部件入园企业的共同努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九华与吉利汽车风雨同舟,在园区与企业的共同努力下,必将化危为机,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双胜利。未来,湘潭经开区将把握时代机遇,全力引进新能源汽车整车制造企业、汽车研发设计机构,推动汽车零部件产业转型升级。希望吉利汽车将更高层次的产品线布局九华,将更高品质的汽车在九华生产,将更丰富的全产业链业态落户九华,与九华一道在高质量发展中迎接更加美好的未来。

制造工艺焕新升级

有着“中国钢炮”之称的吉利缤越,就在湘潭基地生产。凭借产品硬核实力和精准定位,上市19个月销量近20万辆,长期跻身小型SUV市场前三。并陆续登陆菲律宾、科威特、白俄罗斯等国家,成为名副其实的全球车,实现从“中国钢炮”到“世界钢炮”的进阶。拥有百万里程“开不坏的远景”,12年来经过8次改款,不断焕新升级,累计收获了126万消费者的青睐,稳居自主品牌A-级市场销量冠军。今年,有望多款新车型陆续投放市场,进一步提振经济发展和市场信心。

国六b更环保、更保值、更无忧

“环保、生态、健康”正成为汽车行业竞争潮流中的一项关键指标。此次吉利汽车全系切换国六b排放标准,将带来巨大的环保价值,以吉利汽车2019年136万的年销量计算(如单台车一年行驶一万公里),意味着将减少超过4000吨的二氧化碳排放、20吨碳粒子排放,相当于一年种了15万棵树。吉利汽车率先全系车焕新国六b排放标准,以实际行动推进绿色可持续发展,诠释了企业的社会责任担当。

来源:湘潭经开区

编辑:凌雨晴-湘潭站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潭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