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高新区:破除形式主义官僚主义 ,高质量推动全面深化改革

来源:湘潭高新区 编辑:凌雨晴-湘潭站 2020-06-28 14:30:08
时刻新闻
—分享—

近日,为传达学习上级近期的改革会议精神,加快推动高新区改革各项任务落到实处,湘潭高新区召开全面深化改革工作调度会。湘潭高新区党工委书记李建华和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游志华出席会议。

会议现场。

会上,区改革办通报了当前总体改革进度,改革事项的牵头单位负责人汇报了工作进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及工作建议。分管领导就各自分管的改革事项做补充发言。

李建华指出,全区上下要进一步强化改革工作思想认识、落实改革工作举措,研究部署落实好全区今年全面深化改革工作任务,确保各项改革任务压茬推进。

对抓好今年全面深化改革工作,李建华要求,一是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思想是行动的先导。只有以更高政治站位,在思想上充分认识到改革工作的必要性和紧迫性,才能充分调动方方面面的积极性,来破除高新区发展的不利因素。二是改革工作要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实效,高标准严要求做好各项工作。具体实施中做到落实责任、强化调度,整体推进,以务实高效举措加快改革推进进度。三是要充分发挥人的主观能动性。各部门单位负责人都要带头思考、带头推动、带头落实,采取针对性措施,拿出有效的解决办法力保改革任务顺利完成。

游志华对每项改革任务都予以了客观评价,在分析改革形势和高新区当前改革现状时表示,要在思想观念上进一步转变,工作思路上进一步突破,同时要求高新区必须在产业发展和改革创新两条路上齐头并进。

(通讯员 罗迪文)

来源:湘潭高新区

编辑:凌雨晴-湘潭站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潭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