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视频丨湘潭市群众艺术馆庆“七一”廉韵潭宣主题文化活动宣传片

来源:湘潭市群众艺术馆 编辑:凌雨晴-湘潭站 2020-06-28 17:20:51
时刻新闻
—分享—

湘潭群艺馆开展庆“七一”廉韵潭宣活动纪实

“七一”前夕,湘潭市群众术馆党支部积极响应市纪委举办的“廉韵潭宣”活动,以文化为载体,写“廉”、画“廉”、唱“廉”、舞“廉”,将“廉韵潭宣”活动在群众文化舞台推向一个又一个高潮,让廉政之声回响在莲城大地。

一花独放不是春,百花齐放春满园。湘潭群艺馆以“廉韵潭宣”为主题,通过书法、字画、插花等画廉课程活动讲述廉政故事,让廉洁之风跃然而出;采用歌曲、舞蹈、诗歌、情景剧等演廉教学活动展现廉政故事,让廉风吹向寻常百姓。

走进一间间教室,这厢琴声悠扬,那厢载歌载舞,群艺人与志愿者们带领着学员或拨琴柔弦,或清风舞袖,或吟哦警句,用一节节洗礼心灵的演廉课程涤荡着廉洁之风。

移风易俗莫善于乐,群艺人以乐蕴廉。钢琴乐章奏响起廉洁序曲,电子琴音承接着廉洁音符,二胡琴声阵阵悠扬,将廉风之乐推向高潮,手风琴之音扬廉正之气,古筝之声奏廉韵之心。一首首经典廉歌在群艺人指挥之间逐句传唱,一首首尚廉诗歌在学员口中吟诵回荡,共鸣着拒腐防变的时代之音。

一舞廉姿动人心,群艺人以舞育廉。一曲曲民族舞行云流水,廉风尽现;一段段古典舞从容缓步,廉意相随;一支支健美舞舞出活力,廉韵纷舞;一套套太极拳天人合一,养得廉气满身。

走进一节节课堂,此处墨韵廉香,那处画绘廉景,老师指导着学员或妙笔摹绘,或纸剪新风,或插花怡情,以一场场寓教于乐的画廉课程传播着廉洁之韵。

廉韵扬正气,清风拂人心。借助这一堂堂别开生面的文化艺术培训课,“廉韵潭宣”活动正传递出强大的正能量。

来源:湘潭市群众艺术馆

编辑:凌雨晴-湘潭站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潭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