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市人防办开展庆“七一”讲党课专题活动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钟颖 编辑:凌雨晴-湘潭站 2020-06-30 12:02:06
时刻新闻
—分享—

29eede40da48e034ce6586109c5863b.jpg

党课现场。

红网时刻湘潭6月30日讯(通讯员 钟颖)“七一”建党节来临之际,6月30日,湘潭市人防办开展庆“七一”讲党课专题活动。市人防办党组书记、主任朱红兵为全办党员干部讲专题党课,机关全体党员干部、部分退休党员同志参加会议。

朱红兵以《突出政治建设、强化担当作为,全力推动人防事业取得新突破》为题,结合人防工作实际,从“突出政治建设、抓牢‘四个意识’,不断强化人防机关政治属性” “坚持问题导向、补齐短板弱项,不断提升人防工作影响力” “主动融入大局、体现担当作为,不断推动人防事业取得新突破”三个大的方面进行了深入阐述。

党课结束后,不少党员干部表示,这堂党课既是一堂生动详实的党课报告,也是一次令人深思的学习交流。作为人防办的党员干部,将以参加此次党课的学习为契机,进一步提高自身政治站位,强化担当作为,提升工作本领,为湘潭人防事业发展添砖加瓦。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钟颖

编辑:凌雨晴-湘潭站

本文为湘潭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t.rednet.cn/content/2020/06/30/758367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潭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