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城发集团召开庆祝建党99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秦红卫 编辑:楚湟-湘潭站 2020-07-02 10:48:43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00701231922_副本.jpg

活动现场。

红网时刻湘潭7月1日讯(通讯员 秦红卫)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激发各级党组织、广大党员的工作热情,7月1日上午,湘潭城发集团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大会既是为了庆祝党的生日,也是为了以此激励集团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进一步把思想统一起来,把干劲鼓舞起来,把信心提振起来,把力量凝聚起来,为打赢三大攻坚战、推进项目建设、实现全年经营目标任务而努力奋斗。

大会宣读了城发集团第一届“最美一线党员”评选结果以及关于表彰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的决定。2个党支部获市国资系统“先进基层党组织”荣誉称号;王维等14名同志获市国资系统“优秀共产党员”荣誉称号;刘忠等5名同志获市国资系统“优秀党务工作者”荣誉称号;王祉澎等10名同志获城发集团第一届“最美一线党员”荣誉称号;城建集团第一党支部等4个党组织获城发集团“先进基层党组织”荣誉称号;肖笛等26名同志获城发集团“优秀共产党员”荣誉称号;刘宇霖等5名同志获“优秀党务工作者”荣誉称号。

会上,全体参会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预备党员进行入党宣誓。湘潭城发集团负责人以《认清形势、凝聚共识、坚定信心 为城发集团的尊严和荣誉而战》为题,给与会人员上了一堂特别的党课。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秦红卫

编辑:楚湟-湘潭站

本文为湘潭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t.rednet.cn/content/2020/07/01/758877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潭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