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推动民法典深入人心,湘潭市雨湖区成立民法典宣讲团

来源:红网雨湖分站 作者:朱文捷 谢岳峰 周雅婷 编辑:凌雨晴-湘潭站 2020-07-02 10:03:26
时刻新闻
—分享—

6月29日,湘潭市雨湖区“法治乡村建设”暨“一村一法律顾问”《民法典》进乡村活动启动仪式在万楼街道繁城村举行。

启动仪式现场

宣讲现场

推行“一村一法律顾问”制度,是新形势下加强基层法律服务体系建设的有益探索,是政府服务基层社会的新常态,打通了法律服务基层群众的“最后一公里”。

湖南勤人坡律师事务所作为雨湖区“一村一法律顾问”制度的签约单位,已与辖区36个社区、村签订了法律顾问服务合同。

在接下来的两个月时间里,该律师事务所将组建宣讲团对顾问单位实现“全覆盖、无死角”宣讲,解读《民法典》中所蕴含的契约自由精神、平等自愿原则等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来源:红网雨湖分站

作者:朱文捷 谢岳峰 周雅婷

编辑:凌雨晴-湘潭站

本文为湘潭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t.rednet.cn/content/2020/07/02/758968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潭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