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荆鹏《“纸”想照“护”您--关爱困境失能老人项目》第一批家庭帮扶服务启动

来源:湘潭市荆鹏养老服务有限公司 编辑:凌雨晴-湘潭站 2020-07-02 11:18:44
时刻新闻
—分享—

都说锦上添花易,雪中送炭难。

对于很多人来说3块钱不过是一瓶矿泉水的钱,但是对于贫困家庭来说,它确是一片护理垫的钱!可以让一个长期卧床的失能/半失能老人在炎热的夏天保持整日的干爽。

2020年4月,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护理垫的原材料无纺布、透气膜出现不同程度的涨价和缺货,湘潭市荆鹏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在得知部分困难家庭因为缺乏护理垫而陷入困境后,发起了《“纸”想照“护”您---关爱困境失能老人项目》并通过微信公众号、乡镇街道社工站等渠道进行招募宣传。项目旨在帮助困难老人及其家庭共同度过难关,缓解因缺乏护理垫导致的燃眉之急。

湘潭市荆鹏养老服务有限公司在得知社工中心在策划这样一个有意义的项目后,迅速加入进来,主动拿出一部分目前销量最好的护理垫品牌,联合荆鹏社工免费为困难家庭捐赠一年的护理垫用量,荆鹏养老公司的加入,保证了项目的可持续性和高品质性。

前期报名申请家庭仅仅只有5个失能老人家庭,目前已经全部启动免费配送服务。具体名单具体如下:

荆鹏社工与志愿者一起上门,将第一批护理垫送到受赠人手中,家属们收到护理垫后十分感动,有的甚至说:“你们来的太及时了,天热了,我爸爸再也不用一片护理垫用一整天了,他舒服了,我们也轻松,谢谢你们”。

活动结束后很多人因为没有报上名而遗憾,为了进一步满足更多失能老人的需要,荆鹏社工继续启动报名!

如果您身边也有这样的困境失能老人,那么请您及时联系我们,我们将定期、免费为全市符合条件的失能老人赠送护理垫/纸尿裤!

您看的没错,是免费哦!

活动时间有限、名额有限,先报先得;

联系方式

58580008(鄢社工)

18670905096(微信同号)

来源:湘潭市荆鹏养老服务有限公司

编辑:凌雨晴-湘潭站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潭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