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20中国(湘潭)数字经济与智慧城市科技创新应用大赛圆满收官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刘燕 曾钦 编辑:凌雨晴-湘潭站 2020-06-30 12:10:26
时刻新闻
—分享—

11111.jpg

活动现场。

6月29日下午,创享未来·2020中国(湘潭)首届数字经济与智慧城市科技创新应用大赛圆满落幕。本次大赛由中国产业互联网发展联盟、湖南省科学技术厅指导,湘潭市人民政府主办,湘潭市大数据和产业创新发展中心、京东智联云承办。湘潭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杨广出席活动。

决赛现场,涉及大数据、云计算、物联网、智慧医疗、人工智能等领域的11个入围总决赛的参赛团队竞争激烈。他们各自从产品特点、用户痛点、核心竞争力、平台运营、未来发展规划等方面逐一上台进行项目路演。比赛现场100位大众评审进行投票,最终按照专家评委分数+大众评审的最后得分角逐冠、亚、季军。

最终,万应工场、Alphalook3D模组、立中汽车分别荣获大赛一、二、三等奖,依次获得5万元、3万元、1万元奖励。

当天上午,大赛还举办了《数字经济与智慧城市》主题分享、《数字经济赋能地方产业转型》圆桌论坛活动。

据悉,大赛共吸引了107个项目参赛,历时半个月,在湖湘大地掀起了一股创新创业的热潮。赛事竞争紧张而激烈,各个参赛项目以解决实际问题为目标,聚焦莲城发展前景,为智慧湘潭的建设发展增添一抹亮色。(通讯员 刘燕 曾钦

冠军项目——万应工场简介:领先的低代码交付运营平台,适合云厂商、通信运营商、园区、软件外包厂家或企业用来快递交付的软件应用。万应工场底层基于云计算架构,整合了主流云平台的IaaS及PaaS层服务,极大地提高了云厂商拓展和交付客户的效率。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刘燕 曾钦

编辑:凌雨晴-湘潭站

本文为湘潭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t.rednet.cn/content/2020/06/30/758350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潭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