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助力脱贫成果巩固提升 住潭省政协委员赴永顺“结亲戚”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李容容 编辑:黄滔-湘潭站 2020-07-03 17:23:42
时刻新闻
—分享—

20200703084318512.jpg

走访慰问现场。

20200703090812620.jpg

走访慰问现场。

20200703085039780.jpg

座谈会现场。

红网时刻湘潭7月3日讯(通讯员 李容容)7月1日,湘潭市政协主席周放良,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杨真平等住潭省政协委员前往湘西州永顺县,开展“助力巩固脱贫成果帮扶行动”。

当天下午,住潭省政协委员和永顺县政协委员、机关干部组成的帮扶小组,深入万坪镇卡木村、万福村联点贫困户家中开展走访慰问。

卡木村的王大妹在丈夫去世后独自抚养一儿一女。一进屋,周放良便抽条小板凳,拉着王大妹嘘寒问暖。得知勤劳的王大妹靠养牛、养鸡挣钱维持家用、供养读高二的女儿,儿子如今在浙江学当厨师,周放良很欣慰,并嘱咐她,困难只是暂时的,要打起精神来,把儿女培养好,把日子过好,有什么难题就跟党和政府说。

7月2日,在“助力巩固脱贫成果帮扶行动”座谈会上,湘西州政协主席刘昌刚代表湘西人民向湘潭过来支持和帮助湘西的同志表示感谢。他说,26年来,湘潭一直倾情帮扶永顺,为永顺脱贫给予了巨大的支持。湘西州政协委员要认真学习,加强协作,积极履职,加快行动,以湘潭为榜样努力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努力取得更大成效,让湘潭人民放心。

周放良表示,湘潭将继续做好对口帮扶工作,进一步深化对永顺的帮助和支持,加快两地发展和深化两地情谊。她希望,住潭省政协委员要主动担当,积极作为,立足岗位优势,想方设法为所帮扶的贫困户解决实际问题,不断深化结对帮扶成效,助力永顺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战。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李容容

编辑:黄滔-湘潭站

本文为湘潭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t.rednet.cn/content/2020/07/03/759439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潭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