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防汛抢险 湘潭城发集团全力以赴(组图)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 胡丹 编辑:凌雨晴-湘潭站 2020-07-10 16:36:48
时刻新闻
—分享—

7月10日,湘潭市遭遇暴雨袭击。雨情就是命令,湘潭城发集团闻“汛”而动,坚守一线的他们是暴雨中的“逆行者”。

1_副本.jpg

湖南工程学院附近积水严重,湘潭城发集团下属城建集团安排人员现场引导车辆,并立即处理下水道排水问题。

2_副本.jpg

宝塔北路七里冲闸门因电路故障被卡,无法打开,建工集团莲城市政公司相关负责人现场查看,冒雨抢修,紧急调配设备进行处理,确保排渍正常,排除险情。

3_副本.jpg

瓢泼大雨使得芙蓉大道快改项目路面积水,城建集团及时安排人员冒雨组织疏通,确保市民出行安全。

5_副本.jpg

工作人员查看边坡及护栏情况。

6_副本.jpg

工作人员对在建和已建成小区内排水线路进行检查。

7_副本.jpg

工作人员对直管公房片区进行检查。

9_副本.jpg

文旅集团相关负责人一行到窑湾景区查看水情,并作现场防汛指导。

10_副本.jpg

设计集团党委班子迅速行动,召开防汛部署会议,立即启动防汛应急分队。

(胡丹)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 胡丹

编辑:凌雨晴-湘潭站

本文为湘潭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t.rednet.cn/content/2020/07/10/761046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潭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