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民盟书画院万楼书院揭牌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胡冰玉 编辑:凌雨晴-湘潭站 2020-07-11 10:23:34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00710210945_副本.jpg

揭牌现场。

7月10日,湘潭民盟书画院万楼书院在万楼公馆揭牌。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民盟湘潭市委主委傅军等参加揭牌活动。

湘潭民盟书画院现有书画艺术家27名,包括国画、油画、书法、钢笔画等绘画门类。在抗疫期间,这些书画家们以爱为名,创作了30余幅优秀作品,致敬抗疫英雄,彰显了艺术家的情怀与担当。在当天的揭牌活动现场,展出的30余件艺术作品吸引不少市民驻足欣赏。

湘潭民盟书画院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将充分发挥书画院的平台和窗口作用,进一步弘扬湖湘文化、发展书画艺术,提升盟员的归属感、凝聚力,将万楼书院打造成民盟闪亮的文化名片,办成书画交流之家、人才荟萃之地。(通讯员 胡冰玉)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胡冰玉

编辑:凌雨晴-湘潭站

本文为湘潭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t.rednet.cn/content/2020/07/11/761172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潭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