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124名学员参加广场舞二级社会体育指导员培训(图)

来源:红网雨湖区分站 作者:李南曦 实习生 李锦程 编辑:黄滔-湘潭站 2020-07-14 10:20:25
时刻新闻
—分享—

DSC_4213.JPG

活动现场。

DSC_4473.JPG

各县市区参加培训人员合影。

DSC_4208.JPG

大家热身。

DSC_4281.JPG

汇报演出,大家脸上都洋溢着笑容。

DSC_4407.JPG

展示两天的培训成果。

红网雨湖区分站讯(记者 李南曦 实习生 李锦程)7月12日,2020年湘潭市广场舞二级社会体育指导员培训班开班。

来自全市各县市区(园区)的124名学员进行了为期两天的培训,全体学员系统地学习了国家社会体育指导员理论、广场舞项目技能、广场舞项目社会体育指导方法及体育健身手段、常见运动损伤与防治等课程,并在培训结课后开展汇报演出。

市文旅广体局相关负责人介绍,在各县市区分主题、分类别开展专业化、系统化的培训,旨在壮大社会体育指导员队伍,让体育锻炼经常化、大众健身科学化、个人健身生活化,让广大群众充分享受体育不断发展的优秀成果,为引领全市广场舞的健康发展做出应有贡献。同时,加快社会体育指导员队伍建设,调动广大群众参与全民健身的积极性,更好地推动全民健身活动的开展。

本次培训班由市文旅广体局指导和主办,雨湖区文旅广体局承办,江麓集团工会协办。

来源:红网雨湖区分站

作者:李南曦 实习生 李锦程

编辑:黄滔-湘潭站

本文为湘潭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t.rednet.cn/content/2020/07/14/761762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潭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