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天易经开区:约谈园内在建项目,加强工地扬尘管控

来源:天易经开区 作者:胡彬 编辑:楚湟-湘潭站 2020-07-16 19:39:46
时刻新闻
—分享—

约谈现场。

为进一步改善园区空气质量,加强园区工地扬尘管控,7月16日,湘潭天易经开区环委办对湖南宏信创新产业园成品装配车间项目等6个在建项目进行了约谈。各项目施工、监理单位负责人参会。

会议传达了湘潭县环委会精细化管控工作会议精神,通报了园区在建工地出现的突出、频发问题,集中学习了天易经开区《关于进一步落实建筑工地扬尘治理“八个百分之百”相关保障措施的通知》。

参会各项目施工单位、监理单位负责人分别就落实建筑工地扬尘污染防控各项工作作了表态发言。

下阶段,天易经开区将联合住建、环保等部门,对此次被约谈的建设项目采取“四不两直”的方式开展督查,对不按照扬尘管控要求施工的项目提请监管部门依法查处。

来源:天易经开区

作者:胡彬

编辑:楚湟-湘潭站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潭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