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市统战系统机关干部集中学习民法典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焦炬 赵海泉 编辑:凌雨晴-湘潭站 2020-07-22 22:12:32
时刻新闻
—分享—

DSC_7333.JPG

集中学习现场。

DSC_7340.JPG

杨真平主持学习活动。

红网时刻湘潭7月22日讯(记者 焦炬 通讯员 赵海泉)7月22日下午,湘潭市委统战部理论学习中心组暨湘潭市党外人士联合中心组(扩大)集中学习举行。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杨真平主持学习活动。市政协副主席、民进湘潭市委主委熊兆伟等参加学习。

此次集中学习,与会人员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5月29日在中央政治局二十次集体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和《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有关内容。

杨真平指出,要深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全市统战系统、广大统战成员要着力在学深悟透上下工夫,切实当好学习者、遵守者和传播者。要加强学习宣传,营造浓厚氛围,通过中心组学习、主题报告、专题宣讲、学习研讨等方式,迅速在统战领域开展学习、宣传、普及工作,使这两部法律真正走到身边、走进心里。要依法履行职责,带头贯彻实施,全市统战系统各单位、广大统战成员要坚持依法行政、依法办事,在履行职责、行使职权中把握清楚法律的界限,提高维护人民权益、化解矛盾纠纷、促进社会稳定的能力。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焦炬 赵海泉

编辑:凌雨晴-湘潭站

本文为湘潭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t.rednet.cn/content/2020/07/22/769138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潭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