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钢召开干部大会 宣布主要领导职务调整

来源:湘钢 编辑:凌雨晴-湘潭站 2020-07-23 17:45:03
时刻新闻
—分享—

7 月23 日上午,华菱集团在湘钢行政中心召开湘钢干部大会,按照《中国共产党国有企业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的要求,对湘钢主要领导李建宇、王树春的职务进行调整。华菱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曹志强,华菱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易佐,华菱集团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赵建辉出席大会。公司领导、全体中层管理人员(含助理)、子公司经理层正职、部分职工代表参加大会。王树春主持会议。

李建宇任湖南华菱湘潭钢铁有限公司和湘潭钢铁集团有限公司执行董事(法定代表人)、湘潭钢铁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王树春任湖南华菱湘潭钢铁有限公司和湘潭钢铁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湘潭钢铁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

这次公司主要领导职务调整是华菱集团党委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央、省委重要指示精神,结合“三钢”实际,经过反复酝酿、通盘考虑,作出的慎重决定。与湘钢主要领导职务同步调整的还有涟钢与衡钢主要领导。


来源:湘钢

编辑:凌雨晴-湘潭站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潭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