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石化湖南湘潭石油分公司: 石化员工变主播 易捷卖货新模式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赵子淇 编辑:凌雨晴-湘潭站 2020-07-22 12:59:25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1.png

近日,中国石化湖南湘潭石油分公司携手各大电器品牌开展“美好新生活,家电有易捷”线上直播活动,美女员工变身带货官,宣推易捷重点商品,通过优惠活动回馈广大客户,创新非油品营销模式,提供更好的消费体验,助力持续攻坚创效。

“哈喽各位宝宝们,准备好了吗?今天活动的价格低到你尖叫,买它买它买它!”13日晚19时30分,在主播的热情开场下,易捷直播拉开序幕。此次活动共推出创维电视机、美的空调等家电及鸥露纸、卓玛泉、赖茅酒等7款易捷商品,还有惊喜秒杀、评论抽奖等,抽奖环节时直播间不断涌现出“为美好活生活加油!”抽奖密语,直接点燃直播高潮。

“本人无车族女生却是中石化易捷的铁粉,欧露纸买它买它。”“我喜欢易捷的卓玛泉,用它泡茶太好喝了,回甘!”大家在评论区积极留言互动,现场气氛高涨。近六千余人进入直播间观看参与活动,评论三千多条,点赞二万余次。(赵子淇 岑维)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赵子淇

编辑:凌雨晴-湘潭站

本文为湘潭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t.rednet.cn/content/2020/07/22/768959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潭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