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打造智能化改造“湘潭”样板丨湖南飞山奇建筑科技数字化生产线项目签约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朱琴 编辑:黄滔-湘潭站 2020-07-20 12:15:26
时刻新闻
—分享—

QQ图片20200720121307.png

签约仪式现场。

7月16日,中电互联湘潭分公司与湖南飞山奇建筑科技科技有限公司数字化生产项目签约仪式在湘潭市举行。湘潭市工信局相关负责人和湖南飞山奇建筑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蒋志辉、中电互联湘潭分公司总经理贺军等参加签约仪式。

湖南飞山奇建筑科技有限公司是集研发、设计、制造、清理及施工等服务为一体的建筑铝合金模板高新技术企业。据悉,在市工信局的指导和推动下,中电互联湘潭分公司作为推动湘潭智能制造升级的顶层机构,此前组织专家团队赴湖南飞山奇进行了多次深入调研诊断,从提高制造精度、提升生产效率、节约人工成本着手,为飞山奇量身打造了一条数字化生产线,以点带面,进一步支撑和助力湘潭市传统产业转型升级和高质量发展。

该项目成功的签约,不仅是中电互联湘潭分公司在湘潭进行智能化改造迈出的重要一步,也意味着湘潭市在智能化改造方面有了新的范本和模式。

湘潭市工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期望中电互联湘潭分公司依托中电互联平台优势,充分发挥央企高水平支撑服务作用,将本地铝模龙头企业--湖南飞山奇打造为行业的标杆,对铝模板生产行业乃至传统制造业推进智能制造转型升级起到示范作用。(通讯员  朱琴)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朱琴

编辑:黄滔-湘潭站

本文为湘潭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t.rednet.cn/content/2020/07/20/768413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潭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