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吐一家亲 湘潭高新区为吐鲁番市高昌区捐赠价值23万元防疫物资

来源:湘潭高新区 作者:吴磷峰 李大超 杨洁 编辑:谢文礼 2020-07-27 16:40:03
时刻新闻
—分享—

7月23日,湘潭高新区组织辖区永霏防护、天士力、臻和亦康、华菱线缆、湘众医药5家爱心企业,为兄弟单位新疆吐鲁番高昌区捐赠了价值23万元的防疫物资,持续保证了高昌区在疫情防控“内防反弹,外防输入”工作刚性需求。

自全球新冠肺炎疫情爆发以来,湘潭市第九批22名援疆队员与高昌区29万各族民众,手牵手、肩并肩为构建大美高昌源源不断地提供各种资金、物资保障。近日,高昌区在“内防反弹,外防输入”的防疫工作中显现些许乏力,为全方位协助高昌区经济发展、社会稳定和疫情防控两手抓,两不误,确保湘潭援疆队员在疆工作安心,湘潭高新区积极对接辖区企业,为第九批湘潭援疆队员和受援地民众,以最快的时间筹集了这批23万元的暖心物资。

捐赠的防疫物资。

为了以最快的速度将高新区筹集的这批防疫物资运送到吐鲁番市,在交接物资现场,高新区连同运费2万4千元现金一并交给了高昌区政府负责人,希望他们及时将湘潭人民的深情厚谊送到吐鲁番市高昌区群众手中,为打赢疫情防控全面战、阻击战增添力量。(记者 吴磷峰 李大超 通讯员 杨洁)

来源:湘潭高新区

作者:吴磷峰 李大超 杨洁

编辑:谢文礼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潭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