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迎春率队开展“八一”节前走访慰问

来源:红网湘潭站综合 作者:曾晓蓉 朱亚军 编辑:凌雨晴-湘潭站 2020-07-29 08:28:48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00729084729.jpg

慰问现场。 朱亚军 摄影

ae73d062d88791db09549419ed085a4.jpg

慰问现场。王泽亚 摄影

7月28日,“八一”建军节即将到来之际,市委副书记、市长张迎春率队先后走进市消防救援支队、武警湘潭支队以及抗战老兵梁邦武家中,给广大消防救援指战员、武警官兵、抗战老兵送去节日慰问与祝福。市领导李江南、罗伟、周佩珞、郭新等参加慰问。

“祝大家节日快乐,身体健康!”在市消防救援支队,张迎春向广大消防救援指战员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与祝福。她指出,广大消防指战员视火情如使命,视险情如命令,在各类应急救援现场所展现出的奉献、忠诚、担当的精神令人感动,令人敬佩。她感谢大家一直以来为湘潭经济社会发展所作的贡献,同时希望大家立足岗位、再接再厉、再立新功。

在武警湘潭支队,张迎春对广大武警官兵为湘潭经济社会所作的贡献表示真诚感谢。她指出,一直以来,广大武警官兵在关键时刻豁得出来,挺得出去,真正体现了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作风和精神。她同时表示尽管目前武警体制有所调整,但湘潭为武警官兵做好服务的职责没有改变,湘潭将竭力为做好武警湘潭支队的后勤服务保障工作尽好地方之责。

“您太了不起了,我们向您致敬,祝您节日快乐,健康长寿!”在抗战老兵梁邦武家中,张迎春与老人及其家人亲切交流,聆听老人光荣的革命故事,并送上诚挚的节日问候与祝福。今年96岁的梁邦武1945年投身革命,先后参加过抗日战争、解放战争、抗美援朝战争,曾荣获淮海战役纪念章、渡江战役纪念章、抗美援朝纪念章、中华人民共和国解放勋章、独立自由勋章等。(文字来源 湘潭日报 作者 曾晓蓉)


来源:红网湘潭站综合

作者:曾晓蓉 朱亚军

编辑:凌雨晴-湘潭站

本文为湘潭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t.rednet.cn/content/2020/07/29/779095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潭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