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雨湖区首个团代表联络站揭牌

来源:红网雨湖区分站 作者:李南曦 编辑:黄滔-湘潭站 2020-07-30 12:25:26
时刻新闻
—分享—

揭牌仪式现场。.png

揭牌仪式现场。

参观现场。.jpg

参观现场。

红网雨湖区分站讯(记者 李南曦)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共青团中央《关于加强团的全国和地方各级代表及其委员会成员作用发挥的意见》文件要求,7月29日,湘潭市雨湖区首个团代表联络站在雨湖区新时代政治生活学习馆正式挂牌成立。

揭幕仪式上,相关负责人表示,建立团代表联络站,既是关注青年需求的新举措,也是提升团组织组织力、引领力和服务力的新载体。全区广大团组织和团干部要以团代表联络站为载体,紧紧围绕“创新引领、开放崛起”战略和“刺破”作战方略,不断加强团组织基层建设,在思想政治引领、服务青年、凝聚青年、助推发展等方面发挥作用,团结带领全区广大团员青年,坚定理想信念,练就过硬本领,为雨湖区的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揭幕仪式后,全体人员前往新时代政治生活学习馆参观学习,接受党性教育,并召开乡镇(街)团(工)委书记交流座谈会。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充分利用团代表联络站这一平台,引导团员青年听党话、跟党走,始终坚持党建带团建,团建促党建,共同形成党团互促互进的良好局面。

来源:红网雨湖区分站

作者:李南曦

编辑:黄滔-湘潭站

本文为湘潭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t.rednet.cn/content/2020/07/30/779526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潭站首页